桃食心虫

过度解读爱好者。
来和我聊聊天嘛w

个人原创主页

 

【张公案//3+1组】无售后真情实感安利——来吃3+1组安利呀

3+1组: 邓绪,冯邰,王砚,张屏(以上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列(x

邓绪,军营出身,长于观人,得太傅赏识官居大理寺卿。多才多艺,著循迹录,大启传奇畅销前三甲。唱戏功底绝佳。

冯邰,性情严肃活泼,热爱钻研,自制多种办案工具。忠于君主,关爱下属。平日不苟言笑,哭时西子捧心。要脸。

王砚,性格横了些,但是个办实事的。家学渊源,做事雷厉风行,下令简洁,跟他几日就明白了。善于观察,体贴入微,还是…跟他几日就明白了。

张屏,出身传奇,以断案之能趴上桂榜,屡破奇案,法力无边,最擅长的是做面。日常处在多方关爱中,只觉世界温柔。


模仿了一下名侦的3+1,就是四个人里总有三个人在某方面相似。

资历3+1:
本朝三神断+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张屏
林中老鸟的怡然自得,眉梢眼角的深沉爱意。都很想教老陶的徒弟啊…前辈们辛苦了。

阵营3+1:
大理寺,刑部,京兆府三巨头,总有两个人会待在同一阵营,因而衍生出的·爱恨情仇·
另,三个明晃晃的清流+纵横京城多少年的二世祖砚少

技能3+1:
邓王张三大胡来扯+讲实证的冯邰冯大人
你挖棺来我验尸,你打洞来我绘图。

性格3+1:
张牙舞爪都在明面上的三只+腹黑的大尾巴鹊邓大人

还有很多别的方面,而且随剧情发展更会有更多的内容浮现吧……总之,

大启神断F4,几万万大启百姓的梦
cp任意内部组合均有绝佳口感(删除

咳,上面都是调侃啦。说起来对于这四人,还是尊敬的喜爱大于玩梗的欢脱。之所以写这个邪教般的组合,也是粮荒想看到更多同好写他们嘛。不一定是cp这样的组合,只是他们几个任意铜矿的场景也蛮带感的。

本来还想带小柳玩儿,但是看了半天,觉得小柳跟这几个人共同之处还是不太多。如同他在皇叔里所言,他始终不适合这个朝堂。3+1共同之处其实是那一份或明或隐的痴。痴于断案,平冤屈,昭正气。于他们,是非公义有时甚于安宁和乐。痴也?纯也?

再次感慨大风的笔力真的日见提升,每个人物寥寥几面都仿佛有了精魄,各有各的神韵。在这里只是随手列几个皮毛层上一星半点的萌处,只希望抛砖引玉能看到粮……如果没有的话,我高考完带着腿肉再来问问…(;▽;)

  73
评论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食心虫 | Powered by LOFTER